2010/11/06 18:58

神明不保佑! 竊盜集團被逮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有三名小偷學蜘蛛人,用強力吸盤爬窗,再破窗闖進民宅偷東西,並靠這樣的手法得手好幾百次。竊賊有個習慣,為求心安,會隨身攜帶金剛經,不過也許是巧合,這次行竊時不小心把金剛經撕壞了,就被警察逮個正著。

  被警方逮補的三名嫌犯就是搶遍新竹縣市、苗栗地區的蜘蛛大盜。他們組成一個竊盜集團,所有能偷的都是他們的目標。桌上滿滿的都是他們闖入民宅偷來的戰利品,大多都是包包和皮夾,還有玉鐲子。

  能這麼無往不利偷這麼多,全靠這一個吸力超強的吸盤。小偷就是利用這種大樓工程專用的吸盤,破窗進到屋內行搶。如果是再高一點的窗,就像示範畫面這樣手抓著吸盤,腳即使沒踩到邊也能騰空,就像蜘蛛人能夠爬上爬下偷個夠。

  除了偷住家,路邊停的機車汽車都能偷,白色、藍色、銀色機車排排站。警方目前取獲11台贓車,不過竊賊可是至少偷過上百台機車。其實竊賊平常都會到廟裡求符,每次行竊前習慣念經文求心安順利。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這一次不小心撕破金剛經,一本變兩本,就被警方逮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