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9:00

選舉擺一邊... "貞"心祝福成功

楊淑芃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花博今天正式登場,台北市長郝龍斌以主人身分,與世界各地貴賓一起宣布花博開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早也和夫人現身在花博會場,只是沒有參與市府規劃的開幕儀式,而是參觀爭豔館。郝蘇沒有王見王,蘇貞昌說不想搶郝龍斌風采,祝福花博順利成功。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台北市長郝龍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一同為台北花博揭開序幕。滿滿的人潮加上現場佈置的花朵盆栽,讓開幕式熱鬧得不得了。郝龍斌心情也是好的不得了,全程笑到合不攏嘴。

  不過,就在郝龍斌主持開園儀式的同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是跟夫人從爭艷館的另一個入口進場。郝市府派出副市長邱文祥迎接,帶領參觀。只見一路上蘇貞昌表情很嚴肅,參觀完連記者會也不參加,說是不想搶花博鋒頭。最後蘇貞昌跟夫人還真的就是以插上玫瑰花,祝福花博順利成功。

  花博開幕,郝龍斌和蘇貞昌同時出現在爭艷館參觀,卻是王不見王。從入園參觀到出園停留40分鐘,儘管沒碰面,還是嗅的出雙方較勁意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