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8:58

NG寢具特賣 冬被全面10元!

楊依嘉 賴文忠 報導  / 新北市

  天氣冷,很多人都想躲在被窩不想出來,所以棉被毛毯賣得特別好,華視新聞報你賺便宜搶好貨,寢具業者將外包裝有瑕疵的商品一次做清倉特賣,乳膠枕,靠墊,通通十塊錢便宜賣,吸引了上班族,媽媽帶著兒子,阿嬤來血拚。

  都十塊都十塊,要不要,要。現在便宜為什麼不買,真的很拚喔。兩個瘦瘦的小姐這邊挑挑那邊挑挑,就決定通通帶回家,錢到底帶得夠不夠啊,因為太便宜了,我手上這樣只要三十塊,還趁上班時間偷溜出來買。

  天氣冷NG寢具大特賣,真是時候,而且價錢真是有夠低。來店禮靠墊,只賣一塊錢。枕頭墊10塊錢,床罩組1000塊。不要說年輕人不懂得貨比三家,連阿嬤也逛得很開心。雖然這些都是包裝有破損,有瑕疵的NG商品,但其實東西拿出來看,簡直跟新的沒兩樣,價錢卻比原價的一折再低。就拿這一床枕頭床單床被床罩來算,全部原價可是要25350,但NG貨馬上縮水只有1909的身價,難怪生意沒NG。每個人大包小包像是大豐收,別擔心老闆的頭腦,有沒有秀逗,老闆只要換到現金就開心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