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58

敢按我喇叭?! 機車"霸道"叫囂

綜合報導

  一般道路上常見大車壓小車,不過台中一名轎車駕駛,因為對摩托車按了喇叭,對方直接把摩托車停下來,擋在轎車前面,當街叫罵了十幾秒鐘才讓路,轎車駕駛很生氣,他說,因為要右轉,好心按喇叭,提醒摩托車小心,沒想到對方這麼惡劣,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車潮非常多的上班時間,這台轎車慢慢切往外側車道,準備右轉,但摩托車很多,這時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想提醒右後方的摩托車注意,沒想到這個聲音,惹惱了摩托車騎士。

  摩托車上穿黃色風衣的男子,故意騎到轎車前面突然停下來,擋住轎車去路,然後回過頭,當街指著駕車駕駛罵,轎車駕駛覺得被罵的莫名其妙,開始嗆聲回去,但車主也不甘示弱,這樣一來一往,機車騎士總共罵了10多秒,才坐回車上繼續往前騎。

  但號誌已經變成紅燈,駕車駕駛得繼續等下一個綠燈,上班差點來不及,我覺得他可以不用這麼激動啊,只是按喇叭提醒摩托車小心,對方卻當街挑釁辱罵,轎車駕駛生氣又無奈,他說把影片PO上網,讓大家評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