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58

隨手抓木條撈球 鐵釘刺進手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在地上撿木條,一定要注意看有沒有鐵釘,彰化一名國中生,打棒球時,因為球掉進水池裡,他隨地抓起一根木條想撈球,但沒注意到上面有鐵釘,結果食指插進去兩公分,後來消防隊員趕到,也不敢硬拔出來,只好讓學生忍痛,插著木條送醫治療。

  救護車直奔醫院,車上下來的傷患是一名國中生,他的左手綁著白紗布還有一根長長的木條,因為手指被木條上的鐵釘刺傷,傷口有兩公分那麼深,消防隊員不敢亂拔,學生只好忍痛,手繼續擦著木條鐵釘進醫院,醫生緊急用開刀的方式將木條取出,受傷的學生可能受到驚嚇,面無表情。

  他沒想到隨地撿一根木條,他因為到學校打棒球,球掉進水池裡,為了檢球隨地抓了一根木條,沒想到木條上有鐵釘因此刺傷。看看刺傷他的這根木條,鐵釘又長又粗還生鏽,還好緊急開刀取出,要不然可能會遭到感染。提醒民眾,隨地檢東西最好注意安全性,以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