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58

給小人好看! "小人商品"洩憤

劉世怡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想要防小人,除了戴尾戒之外,還有其他方法嗎?台北縣的十三行博物館,突發奇想,設計出防小人商品。像是有小人化身的削筆器,把鉛筆插進去,就可以用力扭轉小人,還有小人化身為膠帶捲軸,而且,表情看起來非常痛苦,讓你拉膠帶,就能達到宣洩的目的。

  粉紅色小人,別想再暗箭傷人了,卡在膠台的轉輪裡,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拉,我拉,我拉拉拉,小人臉上痛苦的表情,每拉一次膠帶,小人就轉好幾圈,真是大快人心,這叫膠頭爛額,報復指數四顆星!

  這個粉紅色小人,竟還笑得出來,屁股給我翹起來,插入鉛筆,我用力,轉轉轉,哈哈,打開腳底滑蓋,筆屑都在裡頭,看你還能囂張多久,這叫海削小人一筆,報復指數四顆星!

  這不是普通的撲滿,彎下腰,頭下腳上,對付小人,用零錢,給他好看,要把錢拿出來時,重點來了,可得用力轉下小人頭,讓小人人頭落地,錢就能倒出來。這叫,有幣快放,讓小人掉腦袋,報復指數五顆星!

  還有這個化小人為跪人,跪在地上的人,上頭放上自己的名片,以後小人都得跪著奉承你,黃色小人,滿肚子壞水,罪該萬死,化身為拆信刀,讓小人切腹謝罪。民眾看著這些小人,幻化成自己痛恨的小人,百般折磨愛不釋手。kuso又要好笑,知道該怎麼對付小人了吧,結合實用與創意,小小玩意就能達到宣洩目的。您老是被小人設計嗎?這次換您來設計小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