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滑又太陡! 溜滑梯暗藏危機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 台中市

  這個溜滑梯當然要夠滑,但這個滑梯,也未免太滑了。台中英士公園的溜滑梯,坡度有三十五度,又是磨石子水泥作成的,小朋友根本來不及反應,背部刮傷,更慘的是兩邊的手把,竟然有沒有拔除的鐵釘,小朋友的手,一不小心就被割傷。

  整個人幾乎快摔了出去,這就是小朋友口中最刺激的溜滑梯,敢玩的人搶著溜,因為速度真的好快,但不小心人差點就會翻跟斗。瞬間滑下來的力道,雙腳根本站不穩,溜滑梯有多陡呢,從上往下看,大約三公尺高,是水泥材質,試著溜一遍,不用兩秒就能從三公尺高的地方衝下來,速度好快,施小弟弟背部就被刮傷留下疤痕。為了止滑,小朋友只好抓著溜滑梯的兩側,沒想到側邊,竟然留下一根鐵釘,更多小孩因此掛彩。這座溜滑梯,側面看坡度大約三十五度,因為溜滑梯太滑了,這位阿公一手緊緊抓著孫子的手,擔心會受傷,但這種抓法,小朋友的手臂就算沒外傷,可能也會拉傷,實在很危險,市政府說,前陣子因為有民眾反應說這溜滑梯不夠滑,所以他們重新磨過,沒想到這一磨又變得太滑,成了危險溜滑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