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為狗狗請命! 男絕食關狗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可能有人長達四天不吃不喝,還要在不到20度的氣溫下,不論風吹雨淋只待在一個不到一坪的狗籠裡面,愛狗人士黃泰山發起,把自己當成繁殖場的狗狗一樣,囚禁在狹窄的狗籠內,還要絕食四天,用這麼激烈的手段,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看見黑心繁殖場內慘況,但把自己關進狗籠不吃不喝,這真的妥當嗎。

  

行動不便的男子緩緩坐進去,他要把自己當成狗狗關起來,甚至還四天不吃不喝,為了模擬黑心繁殖場裡面的慘況,殘障人士黃泰山即使行動不方便,還是堅持要把自己關進不到一坪內的狗籠,長達四天都不進食,就連一歩都不可以踏出來,大小便全在這裡解決,如果是你你做得到嗎。

  一百個小時不吃不喝,正常人都無法做到了,更何況是個殘障人士,但是黃泰山坐在籠子裡面,閉上眼睛一動也不動,顯示出他的決心,因為自己也曾經養過狗狗,想到忠心的狗狗,根本無法開口說話,只能被黑心業者關在繁殖場裡、沒水沒食物,活在這麼惡劣的環境,讓他看不下去,即便自己行動不方便還是要站出來抗議,就算外面氣溫不到20度,鐵籠外也沒有任何遮蔽物,風吹雨淋都不怕,決心要替狗狗請命,要用最震撼的方式讓大家聽見他的訴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