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1:58

童裝大特賣 最低下殺2.5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過年了,準備幫孩子買新衣服嗎,一家英國專櫃品牌的童裝舉辦年終大特賣,商品最低下殺2.5折,原價上千元的童裝、幾百塊就能買到。

雖然是特賣會,不過專櫃品牌還是特別講究,所有衣服都用塑膠套套住,就是要避免被弄髒,看看好幾桿的衣服被塞得滿滿滿、商品琳瑯滿目,仔細挑真的能挖到寶。

  進口童裝原價都要上千塊,現在下殺2.5折真的很難得,所以平常捨不得花大錢買童裝的媽媽們,現在也推著娃娃車帶小孩一起來血拼,連娃娃車上都掛滿戰利品,真的買得好開心,不只外出服價格殺很大,給小BABY穿的內衣一次買兩包就打五折、相當於買一送一,還有花車上的配件、帽子襪子堆得跟小山一樣高,還有鞋子、小男生穿的運動鞋和小女生穿的可愛馬靴也通通有折扣。

  不只媽媽好心動,連小朋友也要自己選購,別以為小朋友年紀小,自己挑衣服也知道冬天必備的就是厚外套,三個小朋友逛一圈、選好衣服,當場來個變裝秀,不管是走可愛路線還是帥氣路線,穿上新衣服,小朋友也開心的跟鏡頭比YA,弟弟都這樣撒嬌了,衝著現在有折扣,媽媽當然會買給你,難怪特賣會的生意好到不行。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