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8:58

豬排鐵板麵 50元吃飽飽!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快樂省錢術,高雄市有一家牛排館,推出豬排和雞排大特價,大塊豬排,加上鐵板麵,一份只要50塊,而且玉米濃湯和飲料,還隨你喝,有一家四口,吃了三道排餐,只花230塊,連大男生都說,吃得好撐。

  雞腿肉被煎得霹靂啪啦響,肉的油汁不斷的被逼出來,肉的香味也四處飄散,翻面又翻面,把表皮煎得有點焦又不會太焦,還得留住雞肉的滑嫩,緊接著,老闆快動作的把還在噴油汁的雞肉放上鐵盤,另一個烤熱的鐵盤放上雞蛋和鐵板麵之後,就趕著送上桌。這樣兩個鐵盤,一盤兩大塊的雞腿肉,一盤鐵板麵,就是雙拼雞肉排,這樣一份賣多少?沒蓋你,只要80塊,真的是俗夠大碗。

  便宜到讓這位大男生,還沒吃就開心到笑呵呵,因為真的是省很多,還有這個家庭來用餐,桌子上排了滿滿滿,媽媽說,根本吃不完啦,一家子四口點了三個排餐,豬排好大一塊50元,蝦排8隻大蝦100塊,加上雙雞排80元,算一算,這一餐只花230塊。而且,玉米濃湯和飲料隨你喝,雖然便宜,但是老闆選用的也都是新鮮的肉品,這樣的價錢不怕賠本嗎?

  老闆說,賺不多,薄利多銷,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促銷排餐,就是要讓顧客們花少少也能吃飽飽。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