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8:58

叫她第"1"名! 出生時間連8個1

邱顯雄 楊玉仙 報導  / 高雄市

  元旦寶寶不稀奇,高雄市有個女寶寶,剛好在2011年1月1日早上11點11分出生,總共有8個「1」,媽媽是滿臉喜悅,她說完全沒想到,因為本來預產期是12月25號,沒想到晚了一個星期,寶寶才誕生,而且還挑了個這麼特別的時間,讓她和老公笑說以後小孩樣樣都拿第一。

  紅通通的臉蛋,劉小妹躺在媽媽的懷裡,睜著咪咪眼,好奇的看著新奇的世界。這位劉小妹,她不僅是1月1號出生的元旦寶寶,更厲害的是,她自己挑時間從媽媽肚子裡蹦出來,選到了早上11點11分,所以她的生日就是2011年1月1日11點11分。總共就有八個1耶,有沒有這麼神,全都是1,用算的用挑的,都沒有這麼剛剛好,讓升格當爸爸媽媽的劉先生跟劉太太開心得不得了。

  名字都還沒取好,爸爸就一一、一一的叫,打算就用一一當寶貝的小名,劉太太說,原本預產期是上個月25號,卻遲了一個禮拜才來報到,看來可愛的一一在肚子裡,悄悄的跟媽媽約定了,不當耶誕女孩要做元旦寶寶,還自己選了這個時間來報到。劉爸爸您別太擔心,這一個女兒一出生,就這麼的紅,因為連八個一的出生日,可是全台絕無僅有,要人不記得都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