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8:58

郵局頂樓竄火 疑施工不慎釀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下午傳出一場火警,興建中的郵局頂樓突然冒出火舌,火勢迅速延燒,現場的工人嚇得都趕緊逃下樓,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很快地把火給撲滅,警消人員事後調查起火原因,發現是工人施工不慎,燒到板模而引起大火,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熊熊大火燒得猛烈,紅紅火燄直噴天際,伴隨著濃煙也往上猛竄,遠遠的看,黑煙在天空飄散,非常嚇人。從高處來看,火舌從大樓頂不斷的冒出來,火勢也迅速延燒,消防車隊獲報趕來,消防隊員一到現場,拉起水線衝上頂樓去滅火。

  另一邊也有人站在雲梯車上,對著起火的頂樓猛灌水,兩面夾攻拼命救火,有工人嚇得衝下樓逃命,這一棟位於高雄市區的大樓,是正在興建中的郵局,下午的時候,因為工人施工時,不小心燒到板模和雜物引起火災。還好,火很快的就被撲滅,也沒有人員傷亡,不過,這場火不但嚇壞了現場的工人,恐怕這工期也得因此延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