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58

搞怪當有趣...自拍po網惹麻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訊發達,很多人都會自拍影片再PO上網,只是影片的內容常讓人噴飯,像是新竹就有兩名女學生,用腳踹破天橋護板,破壞公物,還有大學生搞怪,騎機車猛飆車,這些不良示範還PO上網炫耀,誇張的行為讓網友看不下去,發動人肉搜索,最後這些自拍的人,有的道歉,也有的違反法令,被開罰單。

  還記得嗎,新竹這兩位女學生,還笑勒,破壞公物還這麼開心,邊笑邊踢,還邊比賽,兩個女生,伸出腳猛踹,天橋上的護板,硬生生被踹掉,破壞公物還這麼開心,這樣的影片,她們大辣辣PO上部落格,網友覺得太惡劣,人肉搜索,結果,人真的找到了,然後出面道歉了,但說話的嘴巴,嘴角還微微上揚,接著還拿衛生紙假哭,說抱歉卻一點誠意也沒有,難怪網友叫他們無腦妹。而他們這個動作,背上破壞公物罪,也得賠上4萬2千元的修理費。

  同樣是好玩,這兩名大學生,自稱要征服的這條山路,叫做龍井九灣十八拐,坐在後頭的卓姓學生。右手拿數位像機,全程錄影,超車,超速,超越雙黃線,不斷的超越自己,還自我紀錄,更愛現的把影片PO上網,結果,影片成了違規的鐵證,警察找到了他們,這超車超速的代價,六千元。

  一樣愛現被罰的,也有這位爸爸,拿著一小根白白的管子,是香煙,沒錯,這個當爸爸的,拿煙給兒子抽,但兒子才四歲耶,儘管煙沒點著,但這段網路畫面,卻讓網友看不下去,警方從網址。找到了這名21歲的爸爸,他說覺得好玩,才會拿煙逗小孩,但沒想到女朋友把這段畫面拍下,向其他網友炫燿,雖然覺得很後悔,不過違犯青少年福利法,爸爸被函送,也收到五萬元罰單,所以說,違法行為,就算躲在網路世界的背後,也照樣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