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58

榔頭砸爛頭 失業男弒父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聞最亮點,竟然又發生弒親的人倫慘劇。新竹這個21歲男子,失業在家,不滿被爸爸責罵,要他找工作,竟然情緒失控,拿鐵鎚狂打父親十多下,爸爸頭破血流,當場喪命。這殺紅了眼的兇手,接著又刺殺親生妹妹,還好妹妹跑的快,逃過一劫,這名兇手犯案後,非常鎮定,自己到警局投案,完全沒有悔意,看到媽媽還嗆聲說,他要殺全家。

  這樣的逆子,其實是父母親從小的寶貝,父親因為40歲以後才生下他,又是家中唯一的男丁,他從小要什麼有什麼,還常常打罵家人,對鄰居長輩大小聲,鄰居都說應該管教他,但是雙親卻一直忍耐,沒有想到,他最後殺了最寵愛他的爸爸。

監視器畫面上,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若無其事走進警察局,你絕對無法想像,他才剛用鐵鎚,把自己的親生父親給打死了,在犯案以後,還非常鎮定,自己到警局來投案。帶著安全帽,雙手銬著手銬,這21歲的兒子,對自己殺父的行為,居然一點悔意也沒有,還說要殺掉全家人,媽媽好心痛,真的不敢相信,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竟然會變成這樣。

  兒子失業已經3年了,爸爸要他去找工作,他就心生不滿,拿起榔頭狠狠往父親頭上敲,狂打了十幾下之後,爸爸頭破血流,當場喪命,這時候嫌犯已經殺紅了眼,想起樓上的妹妹,竟然又拿著榔頭和剪刀往她背上猛刺,還好妹妹跑的快,這才撿回一命。

  來到事發現場,原本應該是和樂的家庭,現在只剩下空蕩蕩的房子,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名殺父凶手,從小就是父母親的寶貝,父親40歲才生下他,一直百般寵愛,雖然一個月只有2萬多塊的薪水,還是讓他要什麼有什麼,因此養成了他偏激任性的行為,平常就常對爸爸動手動腳,父母親始終忍耐,他卻更加變本加厲,最近因為媽媽得了骨癌,家裡負擔太重,爸爸才會開口,希望兒子能找一份工作,沒想到兒子會心生不滿,種下殺機。最後造成了這樣的人倫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