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8:58

懸賞大明星! 南韓砸800萬選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唱比賽節目捧紅了許多明星,現在這股選秀節目風潮更瘋到YOUTUBE網站上,南韓就有選秀節目開出三億韓圜,相當於新台幣八百多萬的天價獎金,要捧紅素人當明星,條件不論你是哪國人,只要會唱南韓的流行歌曲,上傳YOUTUBE網站,就有機會,消息一傳開,已經有不少人把模仿的影音上傳網路。

  穿西裝襯衫打著領帶,整齊一致的舞步,不仔細看,還以為是JUNIOR的新版MV,南韓選秀節目徵明星,影片上傳網路就有機會拿獎金,不管你是哪國人都可以,一開價就是八百萬台幣,台灣的女大生都心動,連女生也跳得認真。

  主辦單位找JUNIOR當評審,想拿獎金,討好偶像說不定就有機會,一堆人選RRYRRY來比,還有男生戴上墨鏡到地下道取景,也希望拿第一,甚至小孩也有興趣當大明星,五歲小弟弟,學JUNIOR學得有模有樣,只要表演好,就有機會被選中到南韓拼決賽,選秀節目拼人氣,也比噱頭誰最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