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不了!? 陳光標送7萬第一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慈善家陳光標來台第1個紅包提早在今天上午發出,陳光標一家人從下榻的台北圓山飯店出門時,一位守候整夜的婆婆攔路訴苦,陳光標立刻給婆婆3個大紅包,總計台幣7萬元。而受到攔路要紅包的影響,不少人有樣學樣,下午有男子帶著五歲小女兒向陳光標下跪要紅包,更多人到新竹縣政府外搶著要紅包,現場發生推擠,帶您來看陳光標來台第一天的全記錄。

  出來果然受到大家矚目,拿到第一個紅包是她。鞠躬、再鞠躬,感謝、再感謝。就是這位婆婆,第一位領到陳光標第一包七萬元。守候在圓山飯店一整夜,趁著陳光標出面的時候,上午九點半,婆婆突然出來,攔路向陳光標討紅包。低收入戶,一萬;整夜守候,一萬;說要照顧全盲的媽媽,給五萬。這位婆婆拿了大紅包,很感恩。只是這樣的激情演出,到了下午一點半再度上演。又有一位爸爸帶著五歲大的女兒下跪跟陳光標要紅包。

  有樣學樣到了新竹,下午三點半已經一堆人守在門口,北中南來的民眾都有。這位穿藍衣服的宣女士最激動,一見到陳光標,衝進人群,吶喊哭訴,現場失控。從新北市一路跟到新竹,現場是一團亂,實在是沒辦法,員警迅速把人架走,好讓陳光標迅速進入禮堂。

  只是陳光標在台灣這七天,攔路、激情、討紅包的演出,恐怕會一個接一個如影隨形,不斷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