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8:58

陳光標今晚抵台 5億"紅包"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樣是跟錢有關,來看這位中國首善、陳光標、晚間就將來台灣發紅包,金額高達五億,這一趟,會先從新竹開始,一路發到南投、花蓮、最後回到台北,預計每戶要發紅包一萬。陳光標會親自發送,而且、會跟當事人鞠躬。不過,做法實在太高調,引發爭議。

  站在錢磚前嘴巴笑很開的,到處發錢的中國首善陳光標要來了,晚上9點45分桃園機場落地,帶來5萬個紅包,一共是5億台幣,只是這錢怎麼發,發不完剩下的紅包,才委託台灣社團發放,說來說去財大氣粗的陳光標,還是要高調行善,惹毛政論節目名嘴火大狂叫。

  再氣也沒用,陳光標這錢是發定了,27號第一站行程就到新竹的大禮堂,只有400名低收入戶可以領,不過詢問人數已經爆多超過400人,不過新竹縣政府還是強調,捐款要在尊嚴原則下進行,是發紅包不是發救濟金,一連七天陳光標要跑台北新竹南投跟花蓮,陳光標這趟台灣行,是真心誠意做慈善,還是高調賺名聲,可別打著燈籠光做善事,怕人不知讓台灣人發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