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8:58

點"兔"成金! 求財撇步報你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去拜財神,不過,今天要教您幾招,求好運的方法,像是把五穀裝進紅包、或用五種顏色的鈔票放進皮夾,都可以招財。如果想防小人,可以在紅蛋上畫個人臉,您不妨試試看。

  來來來,新年求財運,就靠桌上這麼多法寶。首先要把舊年的厄運趕走,用的是這顆紅蛋,在上面畫上簡單的人臉,然後切破蛋殼。趕走了小人和厄運,就要迎接好運和財運進門啦。先拿出五種稻穀,加上簡單的符咒,再拿起紅包袋,塞進鈔票,金子和鑽石戒指。通通丟進這個招財甕裡,放在家中西方的財位,無形之中,財源滾滾來。

  出門在外,也可以把財神爺帶著走。我們打聽到,命理老師詹惟中的求財小秘訣,就靠五種顏色的鈔票。黃綠紅藍紫。不管是新台幣,日幣、美金。通通都有效。親親我的小皮夾,瞧他對這五色鈔票,寶貝的不得了,除了靠外力加持求財運。永遠不變的求財定律,當然就是腳踏實地。用力打拼最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