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8:58

最"牛"女乞丐! 要不到錢就擋路

綜合報導

  中國河南省安陽市,有位婦人、被稱為是最牛的乞丐,她在大馬路上,攔住轎車行乞、要駕駛人給她兩塊人民幣,大約是台幣10元。如果駕駛人不給,她就會跪在汽車前面擋路、就是不讓車子離開。

  這名身材矮胖的婦女,衝到馬路中間,攔下了路過的白色轎車,然後立刻雙膝下跪,伸直了左手,還比出兩根手指頭。原來她不是要學秦香蓮攔轎喊冤,而是攔路要錢,而且要的不多,只要兩塊錢人民幣。看到白色轎車的駕駛企圖倒車,她還追了上去,怎麼樣就是不肯讓開。司機沒輒了,只好花錢消災。

  婦人拿到了錢,是高興得又叫又跳。可是這輛黑色休旅車的司機,可就沒這麼好商量了。遇到這名婦女攔路要錢,說什麼也不給,寧願把車子倒回大馬路上。婦人竟然就用膝蓋代替腳,跪在地上跟著走,甚至還出手拉扯汽車保險桿。即使司機探出頭來飆髒話,婦人也不在乎,索性趴在地上,展現出必死的決心。

  不過這名司機也拗得很,不管婦人怎麼耍賴,打進倒車檔就往後開,也不怕被後方來車撞上。眼看是要不到錢了,婦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開。這樣的行徑,讓路人都看傻了眼,不曉得這名婦人究竟是乞丐,還是強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