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18:58

300萬車上國道 初三塞爆了!

汪倩如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大年初三,國道簡直塞爆了,高公局預估車流量,高達300萬車次,一整天下來,西部交通大致順暢,但雪隧大塞車,還有駕駛真的是尿急受不了,乾脆停在路邊方便一下。

  大年初三好天氣,國道出遊加上返鄉的人潮,估計車流量會逼近300萬車次,中午過後,高速公路就湧現車潮,國道一號在西螺、台中、新竹地區。二高的霧峰、通宵和竹林路段,都出現車多的情況,時速大約40公里,雖然走不快但還算通暢。

  不過國道五號北宜高則是塞爆了,匝道口排了長長車隊,都等著上高速公路,頭城收費站到雪隧內北上南下路段,車子都動彈不得,塞車塞得實在太久,有的駕駛尿急忍不住,就直接把車靠在路邊,直接走下車,跨過欄杆來方便一下。

  長長的車潮尤其集中在四點到六點間,雖然到了晚間壅塞的路況已經紓解,不過提醒您,高公局預估年初四會有更多要返回工作崗位的民眾,出門前記得先查明路況,避開容易塞車的路段,省下過年假期的寶貴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