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8:58

國道掉鋼條! 麵粉貨車閃躲翻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山高北上台中南屯交流道附近,中午發生車禍,一輛聯結車,爲了閃避前方聯結車掉落的鋼條,失控先衝撞中間護欄,之後整輛聯結車,車頭和後方的車廂分離,車廂翻覆在內側車道,上面一千包麵粉全都破了,幸好兩名駕駛都沒受傷,而北上車道暫時封閉,至少回堵了10公里。

  失控撞擊護欄的這輛聯結車,車頭整個變形,擋風玻璃碎裂,前輪爆胎,後輪則是卡在水泥護欄上,黑色機油漏滿地,油箱也滾落在旁邊,當時後面的車廂被甩了出去,翻覆在中間車道,幸好駕駛只是輕微擦傷,醫護人員趕到,趕緊幫他處理傷口,駕駛還是滿臉驚恐。

  他說當時就是這根暗紅色的鋼條,從前方這輛聯結車上掉落,他一看到,煞車已經來不及,前輪壓過鋼條,失控翻車,後車廂載的1000包麵粉,全都破裂,十幾部拖掉車趕來,幫忙把麵粉一包包載走,其中這位穿紅色背心的,就是載鋼條的聯結車駕駛,他沒固定好貨物,掉落導致意外,除了一張4千元罰單,還有對方的損失和國道路面傷害,全都要他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