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19:00

暗夜惡火! 眷村平房燒光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樣,在台北市杭州南路上這個眷村也發生火警,因為社區內,都是木造房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有一位婦人看到家裡起火,還當場痛哭失聲。

  猛烈的火舌,夾著濃煙,從屋頂上不斷冒出,紅色的火光和大片濃煙,蓋住整片天空,消防隊員,趕快拉起水線救火,還有人拿著手電筒,在巷弄間搜索,就怕有民眾受困,火勢迅速往外延燒,短短幾分鐘,6間房屋接連起火。

  雖然消防人員趕快急救,但眷村內都是木造平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看到自己的家,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婦人急的放聲大哭,過年第二天,家裡卻被火舌吞噬,婦人哭到連站都站不穩。

  這個位於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的眷村社區,4號晚間11點半,突然發生火警,火勢猛烈,還波及11間民宅,雖然大火在1個小時後控制,而受困屋內行動不便的老翁,也被及時救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但就在新年的第二天,卻發生火警,附近居民懷疑,可能要改建眷村的建商,因為收購不成才會派人縱火,警方也在現場蒐證,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