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6:15

6個號碼全中! 彩券是上期的...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全台瘋樂透,幸運兒一共有五人中獎,每人平均分到3.64億,不過雲林卻有名網友,很嘔。因為他剛好上一期買的彩券號碼,正好是這期中獎的頭彩號碼,他哀怨的寫上網誌,大嘆為何頭彩得主不是他。

  看看這張花了兩百五十塊買的大樂透彩券,排列在第二組的數字。05、06、23、31、39、41,賓果,天啊!這可是這一期的中獎號碼,這可是一張中獎彩券,不過往下看一下這日期是二月四號,根本不是二月八號,買這張彩券的民眾好懊惱,沒想到財神跟自己擦身而過,用悲劇來形容自己的心情,還把彩券PO到網路上,說自己假如是得主,要捐一億給雲林縣政府,還要捐一億給社福團體,另外三天內送給每個人10萬元大紅包,不過通通都是夢一場,網友安慰他好可憐,也有人說這億來億去錢飛了,最中肯的大概是這句,這樣的機率跟被雷劈到機會一樣,還是上萬伏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