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8:58

只顧拚10億頭彩 皮包被偷也不知!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大樂透連八槓,明天的頭獎獎金上看十億,吸引不少民眾跑去買樂透。沒想到,這讓小偷有機可趁。嘉義一名男子趁著人多下手,在彩券行偷民眾的包包,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監視畫面中,彩券行隊伍排得好長,大家都要來買個希望。這時戴著口罩的民眾把皮包放在櫃臺上等待,終於輪到他了,左手拿著錢,右手拿著單子,買了一千元的樂透。這時,排在他後面平頭的男子趁他不注意時,居然默默蓋住櫃上的皮包。最後男子還用左手壓住皮包,就像是他的一樣。前方的民眾為了買樂透,根本忘記自己的皮包不在身邊,買完後就轉身離開。這時偷皮包的男子,竟然也大膽的跟在後頭走出去,兩人一前一後。

  這時被偷皮包的民眾突然想到包包沒拿,又走回店裡。兩人擦肩而過也錯失逮到小偷的機會,讓男子順利的騎機車離開了。不過還好犯案過程全被彩券行的監視器拍下,而且偷的人是住在附近的住戶。就當警方要找人時,沒想到男子自己上門找警察,說他在路上撿到一個皮包。本來想要脫罪好好過年,卻被警察一眼就認出他就是偷皮包的人。這下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