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0:00

觀光慶祝大會 嚴長壽特別貢獻獎

郭怡岑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2月15號,交通部觀光局舉辦觀光節慶祝大會,2010年台灣遊客人數突破550萬人次,對於長期投入觀光交流的觀光協會名譽會長嚴長壽,馬總統親自頒給他特別貢獻獎,感謝他對台彎觀光的付出,對於未來觀光發展,嚴長壽認為,不只求量,更要加強"質"的追求。

  接下馬總統手中的特殊貢獻獎盃,嚴長壽笑的開心,不過他也沒忘了將這份榮耀分享給一路支持他的老闆和同事,嚴長壽說觀光是另外一種行銷台灣的手法,讓他著迷,一投入就超過四十年。

  過去行銷觀光,甚至是原住民文化,經常可以看到嚴總裁的身影,他說文化推廣,應該要長期扎根而不是辦辦短期觀光活動就好,為了保護台灣最優良的花東景色,嚴長壽一度和藝文圈人士召開記者會反對興建蘇花高,他說去年的觀光求量,不過未來要繼續發展,必須提升品質,嚴長壽把對台灣的熱愛,轉化為行銷台灣的熱情,讓外界見識到總裁細膩的性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