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58

溫暖過寒冬! 省錢保暖小撇步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雖然放晴,不過天氣冷颼颼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開電暖器,但電暖器開一整晚非常耗電。今天我們要教您幾招很實用,又很省錢的保暖法,來看今天的跟安安來省錢。

  

  像這樣,把保特瓶裝滿溫熱的水,睡覺時非常好用,就像是帶個暖暖包一樣。把保特瓶用毛巾包起來,放進棉被裡面,人體加上棉被的溫度,讓保特瓶一整晚都不會冷掉。讓您睡覺暖呼呼,連電暖器都不用開。

  為什麼要長筒的?因為睡覺時,睡褲通常都會慢慢的往上縮,所以腳會越來越冷。把毛襪套在睡褲外面,襪子上有鬆緊帯,就可以防止睡褲變成短褲。這盆熱水,其實你不用另外裝,洗澡時蓮澎頭灑下來的熱水,用臉盆裝起來,再把熱水拿來泡腳,不是一舉兩得嗎。

  別嫌塑膠袋看起來很醜,穿在鞋子裡頭,可以保護你的腳指頭,不會在下雨天冷颼颼。把這幾招保暖法學起來,下次寒流來襲,肯定可以幫您節省不少電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