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58

砂石車翻覆 砂石"活埋"休旅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上午11點左右,台64線往蘆洲方向的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的意外,疑似在過彎處,駕駛想要閃車,但因為車速過快,所以失控撞上護欄,車上砂石散落到高架橋下,砸壞橋下行經的小客車擋風玻璃。

  監視器畫面中上這台白色車子開過去之後,路上車子全都停住了,路人跑出來圍觀,全都往同一個方向看過去,到底怎麼了,原來是馬路上這台休旅車,突然被大量土石砸中了,土石還真的不少,車頭到車尾全都遭殃,而受害的還有這台銀色小客車,擋風玻璃被砸了一個大洞,駕駛也很慘,左腿被砸個正著,差點沒嚇出心臟病。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只有輕傷,只是土石怎麼會從天上掉下來,抬頭一看行經的路段,上頭是高架橋,原來是在橋上的這一台貨車失控打滑,撞上護欄,而這一撞貨車車頭全毀了,車頂也凹了,車上載的土石有一半全掉到護欄下這個道路,意外砸中橋下行經的車子,駕駛疑似車速過快,雖然自已也受傷了,但波及到其他無辜駕駛,除了要付自已的醫藥費,恐怕連這些車子的修理費也要一起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