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21:48

越吃越年輕? 英瘋吃膠原蛋白餐

現代人想要永保青春美麗,除了整型美容,還可以靠吃的,英國一家餐廳引進日本進口的膠原蛋白粉,研發各種新食譜,號稱可以越吃越美麗,果然吸引許多愛美的男女前去大快朵頤。

英國倫敦這家餐館每到用餐時間,就門庭若市,顧客上門來,全為了品嚐這一盤盤的佳肴,因為打開菜單一看,不管是前菜還是主菜,甚至是甜點,標榜讓顧客可以越吃越美麗,其中的祕密武器,就是靠著這罐由日本進口的膠原蛋白粉。廚師。伊恩。所謂的膠原是一種天然蛋白質,一般存在於魚骨,豬蹄或雞皮中,有助於減緩老化,也是美容界廣泛使用的美顏聖品。雖然拿膠原蛋白粉入菜,在日本行之有年,但在英國這還是頭一次有餐廳引進,而且廚師花了好幾月來研發新食譜,才能吸引顧客的味蕾。廚師。伊恩。而且一道膠原蛋白佳肴,平均售價從台幣三百到六百元不等,可以說是高貴不貴,而且號稱越吃越美麗,難怪這家餐廳的生意也跟著應接不暇。記者俞姵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