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1:30

林秀琴二手店 沒開發票涉逃稅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大嫂團的成員林秀琴,去年底開了一間二手名牌店,生意很好,不過卻被爆料沒開發票,根本是逃漏稅,而且還有人說,店裡頭還有賣假貨,但對此,秀琴上午沒有出面回應。

  被爆沒開發票,秀琴電話關機,不願意出面回應,不過去年八月,二手店開幕的時候,秀琴以老闆娘之姿,拉了姐妹們來站台,可是風光的不得了,當時還說,開二手店不怕辛苦,要另闢財源。不過,才過七個月,不只被爆沒開發票逃漏稅,還有網友說,去店內試穿牛仔褲,發現她們那件根本是仿冒的。雖然員工解釋,發票是忘了開,不是故意不開,會檢討,不過,秀琴惹出爭議也不是第一次。

  去年八月,秀琴就在節目上自爆,去吃到飽店,會偷偷把食物裝在名牌包偷帶回家。偷竊還拿來當笑話,在節目上講做了不良示範,雖然事後秀琴解釋是節目效果,不過就跟二手名牌店一樣出包了,才換說法消毒,下次,秀琴再說些什麼,要大家拿什麼來信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