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8:49

搶碘片不如吃蔬果 亂吃害健康!

搶碘片不如吃蔬果 亂吃害健康! 綜合報導

日本爆發的核能危機,連帶影響民眾情緒,很多民眾,搶購碘片自保,不過原能會呼籲民眾,核輻射塵還沒來,別亂吃碘片,反而會傷身,想要防輻射,學者建議民眾不妨多吃抗氧化的蔬果,像芭樂,番茄,奇異果,等天然蔬果,加速身體抗氧化能力,加速排除有害物質!

你知道嗎,防輻射,專家說,啃芭樂,吃水果,天然的就可以了!小朋友拿著芭樂大口咬下去,吃的健康,也笑的開心!還有這一顆顆紅潤飽滿的小番茄,茄紅素多多,令人想咬一口!還有這個維生素C超高的奇異果,也是專家眼中抗輻射的好水果之一!因為日本核輻射塵污染,引起全球恐慌,台灣民眾一度搶購碘片要自保,不過專家提醒,與其吃碘片,沒受到污染就先吃,不僅不能預防輻射,反到會傷身,專家提醒,防範輻射塵,除了芭樂,番茄,奇異果,也可以多吃綠色蔬菜,洗乾淨後大火快炒,這樣一盤的綠色蔬菜,和水果一樣,抗氧化功能好,透過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身體提升新陳代謝,加速身體排除體內毒素,核輻射塵還沒飄過來,民眾想預防,不妨試試看,這天然又健康的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