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8:58

今天不抗議! 韓慰安婦齊悼念

綜合報導

  國際間對於日本的災情的關心不間斷,就連在韓國的這一群慰安婦受害者,從1992年開始,她們每個禮拜三,都會聚集在駐韓日本大使館前舉辦抗議聚會,要求日本道歉,但今天,他們選擇高舉幫日本民眾加油打氣的牌子,進行了10分鐘的悼念活動,希望日本可以早日渡過災難。

  手持著加油的牌子,這一群韓國慰婦問题對策協議會的成員,他們也要為在日本的同胞,還有日本的民眾打氣。從1992年開始,這個協議會的成員,每個星期三,都會聚集在駐韓日本大使館前來舉辦抗議聚會,要求日本要為過去戰爭時,慰安婦的問題道歉,不過至今一直沒得到想要的回應。

  問他們,難道沒有仇恨了嗎?李容洙,你說恨嗎?我沒有想過,我只想為受害者祈禱,我希望日本能夠趕快的從一次的傷害當中復原。已經沒有恨了,有的只是這一顆顆,同情的眼淚。即使,對她們而言,日本曾經帶給他們的,是那些不願意再去回憶的過去。

  而那些屈辱,至今也尚未得到日本政府的道歉,不過在今天,他們還是選擇將自身以及歷史的傷痛,先擺到一旁。低著頭,他們到廿在災難中喪生的人,也要一起為日本祈禱,希望這場人類史上的大災難,可以盡快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