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8:58

預防輻射汙染 化學兵進駐機場

立即除汙消毒 降標準值下才放行 綜合報導

  現在在台灣,大家都很擔心,日本的輻射塵到底會不會飄到台灣,從日本回來台灣的民眾,又會不會遭到輻射污染,為了消除民眾的疑慮,國軍出動了42名化學兵進駐各個機場,協助旅客做輻射偵測。

  松山機場,化學兵就位!桃園機場,化學兵進駐!高雄機場,化學兵也準備好了,下午兩點鐘,42名化學兵就位準備好,向輻射宣戰,防賭輻射視同作戰,機場加強輻射的檢測,甚至設置了除污站,化學兵口罩帶好,防護鏡掛上,白色的防護衣也穿上身。

  只要任何旅客遭到嚴重的輻射污染,就會立刻送到這邊來,要確保每一個從日本回來的旅客都是乾乾淨淨,每個旅客都得先經過這一關,警報聲響起,輻射值超標了,原能會的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把她帶到一旁,還好經過膠帶簡單除污之後,再複測就已經降到標準值以下。

  出動最新最齊全的設備全部進駐機場,就是不要讓日本的輻射塵,有任何影響台灣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