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8:58

蔬果來了! 仙台居民排隊搶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地震過後,第一批蔬菜水果終於送達仙台,一大早市場還沒開市,就有民眾來排隊等在運送物資的卡車前要搶購,每個人手裡都拿著個大紙箱子,看到什麼就抓什麼,雖然每個人都很守秩序的採買,但表情還是看的出來,大家都害怕買不到東西會餓肚子。

  卡車滿載著一箱箱的蔬菜水果,終於將物資送到了重災區仙台,一大早七點半的早市,看到民眾早就盼望了好久,先來這裡等候,仙台民眾排的長長一列看不到盡頭,都等著攤販把蔬菜商品展示出來,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個大紙箱,緊緊挨著菜攤子,看著再平常不過的高麗菜,茄子、豆芽菜,都像看到寶貝一樣,伸長了手拼命抓,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災民說,地震過後這麼多天,才終於又看到最平常的蔬菜,能夠買到就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了,雖然大家都怕買不到會餓肚子,但所有人還是很有秩序,盡量讓大家都買的到東西吃,因為大家都知道現在,活下來的人一定要互相幫忙,才能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