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9:00

就怕會斷貨! 日系家電超搶手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下令,禁止這些日貨進口台灣,像是福島的水蜜桃、越光米,櫪木的草莓跟香魚、茨城的梨子哈蜜瓜,千葉的文蛤、乳製品,還有群馬的梅子甜納豆、暫時都吃不到了,不過,今天台北數位電器大展開賣,還是有很多民眾,來搶購日系商品。

  五十個人一股腦衝到台前,搶日系餅乾吃,最先吃完的人就可以衝到舞台上,搬走自己最想要的家電,搶第一的就是他,何先生,早上六點就來排隊,拿到第一個號碼牌,果然以十秒鐘的速度吃完一包餅乾,開心把價值快兩萬的,32吋液晶電視抱回家,手上抱著電視,嘴裡還在吃來不及吞下去的餅乾,開心笑到合不攏嘴。

  這次家電展,除了搶好康,全場詢問度最高的也是它,日系品牌冰箱電視,比平常詢問度多快一半,就怕晚了就買不到,怕漲更怕買到含輻射家電,有人急著立刻全額付清,就怕買到地震後的貨,現在台灣也禁止日本五縣市的食品進入台灣,以後不論你是想吃到福島美味蕎麥麵,還是白白QQ的越光米,或是福島鮮嫩白桃,通通不準進口台灣,還有千葉名產落花生,群馬涼拌烏龍麵,茨城納豆和蔬果,甚至是枥木可口大草莓,或豆乳類醃漬物,都得和它們說暫時說再見,就怕要過好幾年,才能再吃到這些日本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