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8:58

拖板車爆胎打滑 遭遊覽車追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最亮點,台南市發生了拖板車和遊覽車相撞的重大意外。拖板車司機疑似因為左前輪爆胎,車子打滑偏離車道,結果當場被後方遊覽車給撞上,造成車上7名陸客都受傷,而拖板車司機,到醫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醫院監視器拍下,拖板車陳姓駕駛全身癱軟,被救護人員推進急診室,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診室內也躺著受傷的大陸客,不停哀號,他們乘坐的遊覽車被陳姓駕駛開拖板車撞上,導致七個人受傷。

  回到車禍現場的這個路口,遊覽車和拖板車的車頭,都被撞的全爛,擋風玻璃碎光光,車上的物品因為撞擊力道,全都飛散到馬路上,回到車上收拾物品的大陸客,講到事發當時,還非常害怕。

  原來,拖板車因為前輪爆胎打滑,才會被後方的遊覽車煞車不及,狠狠的就這樣撞上拖板車的駕駛座,駕駛當場被彈出車外死亡,而遇上這可怕的車禍,大陸客雖然轉搭別的遊覽車,但也讓出來玩的心情被大大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