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06:15

來自日本的感謝!祝福台灣好心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日前華視收到一封信,是一封來自日本的信,寫信的人,她叫做松田佳子。以前不認識台灣,也根本沒有到過台灣!但是,就在這一次地震之後,她看到台灣這麼小小一個地方卻有大大的愛心。尤其是看到華視舉辦相信希望的晚會,募得八億的善款,她真的好感動,送上了一隻小小的紙鶴,希望讓紙鶴把祝福,帶給每一個好心的台灣人。這一封信來自日本廣島,信封上貼著日本郵票,秀氣的字體,署名松田佳子,裡頭兩張信紙上,整齊的印滿日文字,字裡行間,寫的都是對台灣的感謝。

  松田佳子說:「我好感激台灣民眾,對日本的支持,災難發生後短短幾天,台灣不但有救援隊伸出援手,還舉辦晚會替日本募款賑災,我真的好感動。我沒有到過台灣,對台灣的認識很少,沒想到一場災難,對我們最先伸出援手的居然就是來自台灣的溫暖,你們不只幫助了災區的民眾,更鼓勵了我們全日本,好希望有機會當面向你們表達我們的感激,希望這一封信可以傳達日本由衷的感謝。」

  松田佳子感謝華視舉辦相信希望晚會募到8億善款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她更感激每個支持他們的台灣人,隨信還附上一隻紙鶴,紅色、櫻花花樣的紙鶴,折的很精巧細緻,紙鶴代表平安、祝福,小小的紙鶴載著她滿滿的感激飛來台灣,希望紙鶴的祝福可以送到每個善良的台灣人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