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1:30

1張發票1元 拚中獎划得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票一張一塊錢划算嗎?犯罪集團動的歪腦筋,就是看準發票的中獎率和獎金提高,我們實際找人算,發現的確,如果一張買一塊錢,按照機率下去計算的確有利可圖,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你手上的發票,讓它變成犯罪集團的犯罪工具。

  這一張又一張的發票怎麼對都對不中,這是大家都有的經驗,竟然還有人要花一塊錢買,有沒有搞錯啊?我們直接用算的算給你看,一張發票有八個號碼,最少要中三碼才有兩百塊,幫我們計算發票價值的是曾經在公益團體對發票的志工,要中兩百必須要十的三次方分之一,一千張才中一張兩百,這樣算當然不划算,那一千塊要中四個號碼,算一算一萬張也才有一張,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太划算,但是長期對發票的志工告訴我們,其實當發票數量到達一定數量的時候,平均150張到200張就會有一張2百塊,怎麼會這樣?

  原來發票上面的號碼並不是按照順序,從00000001到999999999八個九,全台灣哪有那麼多發票,所以就是看準這一點,計算過機率每張發票以一塊錢買進至少還有一毛到兩毛的利潤,就是因為找人收購划不來,所以才把腦筋動到瘖啞人的身上,熟之內情的人說,收100張發票才付給瘖啞人1塊錢,相形之下犯罪集團的利潤是十倍以上,所以不要再小看你手上的發票,就算沒有中獎,還是捐給需要的人比較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