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9:00

船長出海中風 海巡飆船救援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救援現場一艘東港籍漁船,在菲律賓外海作業時,船長突然中風了,無法開船。海巡署南機隊趕緊出動,載著船長的小兒子,狂飆190浬進行救援,終於在海上,救到船長,將他緊急送醫。

  接獲菲律賓外海。漁船東湧6號船長中風,漁船受困。海巡署趕緊半夜載著一臉擔憂的船長兒子,出發救援,經過一夜搜索,海巡署終於發現,海上的受困漁船。救難人員趕快登上橡皮艇,在海上加速奔馳,接近海上停頓的漁船,要展開救援。

 

  受困的陳姓船長,在不久後終於被救難人員搶救下來,原來他在菲律賓外海作業時突然中風,不能說話也不能開船非常虛弱,救難人員加快速度,要將他緊急送醫,拋出繩索,將救生艇吊掛上船,救難人員也對船長進行急救,船長躺在床上,十分虛弱。最後漁船由船長兒子開回。他也十分感激,因為父親心臟開過刀,又在海上中風,還好及時趕到救援送醫,保住了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