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2:00

原音重現! 王老師硬拗沒預言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王老師預言破功,今天一早他沒有迴避媒體採訪,還一派輕鬆的說,有沒有地震和他沒關係,也完全否認預言,但記者紀錄下他之前說的話,王老師的確說過,五一一會有大地震。

  五一一都過了地震沒有來,王老師從埔里的貨櫃屋一覺醒來就被記者找上,他拿出號稱二萬五美金買下的同心圓環,強調他看得懂這當中的奧妙,但他的五一一預言為什麼失準卻撇得一乾二淨,但是時間往回推,五月十一號的王老師曾經這麼確定過,如果你還有印象,王老師預言一開始被報導的時候,四月二十七日,他明明白白的說出地震日期,至於時間十點四十二分三十七秒是怎麼來的,王老師將預言推給網友。

  記者上網查,所有的時間點已經被撤掉了,所以王老師不怕檢警查,因為查無實證,這樣的王老師就算預言被戳破,還是一樣輕輕鬆鬆過他的日子,但是他戴墨鏡、戴帽子,還不准媒體拍他的上半身,他到底在怕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