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8:58

預言被拆穿 王老師恐被罰3萬元

廖學賢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老師的預言預言不攻自破,但這個預言,卻讓好多民眾心驚驚,有人是家當都打包好了,更把心愛古物用棉被包好,就怕摔壞,造成人心惶惶。現在檢警在搜證後,認為王老師散佈謠言罪,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王老師可能得面臨3天拘役,或易科罰金三萬元。預言時間過了,什麼事沒沒發生,讓這個太太真的氣壞了。

  原本真的怕511大地震,預言成真,所以先前不怕麻煩地,把會破的東西,通通放到地上來,米酒也堆到角落去。還有還有,這棉被裡,最心愛的古物,陶瓷做的,這一摔就會壞,放在棉被裡應該安全了,媽媽呀,被王老師超不準的預言,嚇到每天都快睡不著覺,大人會緊張,小朋友也很害怕耶。

  這末日預言,好多人都驚驚,但奇怪耶,放話的王老師呢,警察辦不辦啊,檢察官說,辦啊,當然要辦,只是要先有人提告,覺得自己被騙去買貨櫃屋,詐欺罪嫌才能成立。不過也有一個罪名不用提告,就能辦的就是王老師的預言。危言聳聽的地震預測,散播謠言,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能拘役3天或易科罰金三萬元,王老師搞的人心惶惶,這下子預言不攻自破,得面臨法律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