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8:58

貨櫃屋變觀光景點? 周圍大塞車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王老師的末日預言沒有成真,倒是他住的貨櫃屋,變成全台灣的關注焦點,超過三百個人到貨櫃屋附近圍觀,有人想一睹王老師的真面目,還有人對王老師嗆聲說,王老師你的時間停止了嗎?因為圍觀的人實在太多,造成大塞車,讓居民忍不住破口大罵。

  王老師到底怎麼預言,讓大家很好奇。現場擠了三百多人,有人站在高點拿向機猛拍,媒體一字排開,追著王老師堵,人群當中居然來了一個法國記者,王老師的末日預言,名聲傳到國外去。附近的鄰居、翹課的大學生,還有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人,通通擠到這裡。

  連賣冰的攤販也來了,生意不錯耶,一個接一個。但是十點四十二分一過,保庇保庇真的是保庇,王老師的預言沒有成真,這群在貨櫃屋外等著見證的人說,王老師你失準了。大家看熱鬧看得很高興,寧靜的鄉間小路一下子變得這麼熱鬧,卻讓這個阿嬤很生氣,王老師的末日預言讓埔里鄉下也瘋狂,王老師說他會繼續住在埔里,但居民很擔心,這個亂象會不會因為預言被戳破,而恢復寧靜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