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北京故宮開趴 帝王級的豪奢

綜合報導

  北京故宮藏有無價之寶,但利字當頭,無價也成了歷史,前幾天爆發故宮展覽品被竊事件後,意外揭發北京故宮成為富豪聚會所的醜聞,雖然經營者一再否認,但是不斷爆出的內幕消息卻佐證歷歷,使得經營者一口氣開除所有員工,換掉警衛。

  想享受一場帝王晚宴嗎,有錢就買得到,大陸北京故宮日前遭小偷,驚動世人,但也掀開了這個早已充滿銅臭味的罈子。大陸媒體意外發現一份奢華雜誌中,刊登了紫禁城建福宮的宣傳照,庭院裡座無虛席,燈火通明,夜色裡有金碧輝煌的宮殿陪襯;文章中強調,富豪們能在紫禁城、頤和園等不對外開放的地方享受極品美食,就像真正的皇帝。

  周圍還有故宮武警充當的御林軍營造氣氛,只要拿出百萬人民幣,故宮就能變成您的頂級私人會所。消息曝光後,罵聲不斷,過去北京故宮曾因引進了國際咖啡連鎖店獨賣經營,引發大陸民眾強烈批判,看看太廟、天壇、頤和園,早就被賣了,北京人忙著出賣老祖宗,如今在紫禁城辦帝王趴當然也不奇怪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