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被巨浪打趴 出海賞景竟跌癱

曾雨薇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原本想要來一場浪漫的二度蜜月,沒想到人生從此變調,一名婦人和先生到澎湖旅遊坐快艇出海,因為導遊慫恿,走到甲板欣賞海景,結果一個大浪打來,婦人重心不穩跌坐甲板上,當場脊椎粉碎性骨折,造成下半身癱瘓,現在檢方認為導遊和開快艇的駕駛,沒有善盡制止的責任,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兩人一併起訴。

  想到下半生都得坐輪椅,淚水就怎麼也止不住,隨著復康巴士的升降梯緩緩降下,安太太的心也跌到谷底。當初不過是,和先生到澎湖坐快艇出海旅遊二度蜜月,怎麼也沒想到人生從此變調。意外發生的那一刻,安太太簡直嚇傻,臀部以下通通失去知覺,事後才知道脊椎粉碎性骨折,從此下半身癱瘓,一場旅遊,人生從此變黑白。

  最讓人氣憤的是,意外發生後,導遊還不肯立刻將人送醫,堅持要走完全程。現在檢方認定,導遊沒有善盡禁止遊客到甲板的責任,快艇駕駛熟悉海象,也沒有加以制止遊客危險動作,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兩人一併起訴。雖然司法幫忙出一口氣,但是安太太下半身癱瘓,人生變調的傷痛,卻是再也無法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