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2:00

辣妹陪搖頭! 澎湖"跨海"來開毒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情色產業真的非常氾濫,檢警在汽車旅館查獲六間房間,同時在開轟趴,裡頭30多個小姐,幾乎都沒穿衣服,而男客人中,居然有人是從澎湖過來的,他們特別組團跟辣妹一起吸毒。

  一整排長髮辣妹,個個幾乎都是背心細肩帶,和超短迷你褲,露出修長美腿,一個個手搭著肩,低頭不敢見人,他們全是搖頭妹,被警方抓到時,每個人幾乎脫到只剩內衣褲,陪客人開吸毒轟趴,現在他們的地點轉戰到這裡,汽車旅館,一排六個房間,同時開搖頭派對,一個房間,分派五名搖頭辣妹,脫衣陪酒還陪吸毒,男客人被警方發現,趕快遮臉,就怕被家人發現,因為有4個人,特別跨海,從澎湖組團來參加。

  就因為台中最近,夜店臨檢頻頻,傳播妹轉戰汽車旅館,強調敢玩敢脫,為了生意還把毒品裝在即溶咖啡包裝裡,帶到汽車旅館販售,只是警方發現,這些毒品,不但賣給客人,另一方面,也控制搖頭妹下海陪客,不過鎖定汽車旅館開轟趴,以為警方不會查覺,但車伕來來回回,進出汽車旅館,也洩露行蹤,遭警方一舉破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