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12

去墓仔埔露營! 搶報名挑戰膽量

你敢到墓園露營嗎?夏天宜蘭縣政府推出「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宜蘭縣「櫻花陵園」首度加入露營區的行列,好多人得知墓地可以露營,都來報名挑戰驚嚇指數,也有很多人是帶著平常心,只為了上山來看美景。

天氣晴朗。從這看過去。龜山島就像是一座空島。蘭陽平原就在腳下。美麗的好像是一幅畫。在這你可以吹著微風。放空自己悠閒享受一整天。甚至是一整夜。不過。如果你想要在這過夜。可能需要一些膽量唷。因為你看的出來嗎。我們所在的地方。可是在墓園呢。是全國唯一開放露營服務的墓地唷。除了環境優美。還有24小時保全和衛浴設備。但是畢竟是在墓園嘛。難道心中不會覺得有那麼一點毛毛的嗎。看來。每個來這裡露營的人。都做好了萬全的心理建設。想好今年夏天想要露營的地點了嗎。你也可以試試挑戰自己的驚嚇程度。到這海拔七百五十公尺高的美麗墓園。住一晚。記者張政慧宜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