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8:58

搶免費K書座 雜物排隊引爆口角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考季來臨,圖書館K書中心位置都被搶破頭。台電在板橋設立一間免費的K書中心,就發生搶位子糾紛,有民眾清晨五六點就來排隊,但卻看到有人用背包、水杯以物排隊,覺得不公平,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K書中心還沒開門,但外頭已經吵成一團。當然兇啊,黃衣男子忍很久了,一早七點不到就來K書中心排隊等開門,而眼前的這名長髮女子,也是來排隊,不過她卻是拿背包來排隊,人不見蹤影,等到八點K書中心開門前一刻,女子才現身,乖乖排隊的民眾當然不滿,當場吵了起來。大家火氣會這麼大,因為這裡的K書中心是免費的,有冷氣,有隔間,還有桌燈,更有免費網際網路可以用,只是這裡算一算座位很少,只有28個,要能坐在這裡,真的要很早起。

  都是六點不到就來排隊,為了搶位大家愈來愈早起,K書中心也很無奈,因為曾經發過號碼牌,也試過網路預約,但都被批評,只有現場排隊最公平,不過最公平的方式,也出現投機的舉動,K書中心也只能要求民眾,規定看清楚一點,想K書行行好,還是勤勞一些,親自來排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