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2:00

感人歌聲懷念亡母 對嘴遭抓包?!

綜合報導

  之前一個父母雙亡、來自內蒙古的12歲男孩烏達木,在大陸實境節目中,演唱了一首夢中的母親,表達對媽媽的思念。當時他的歌聲,讓評審觀眾都感動到流淚,但現在有網友爆料,說他在節目上的演出,根本就是對嘴。

  這名眉清目秀的男孩,名字叫做烏達木,用純淨童稚的歌聲,唱出了他對往生母親的思念。幾乎現場所有的觀眾,包括三名評審,都被感動得熱淚盈框。

  來自內蒙古的烏達木,本來是當地一個叫做五彩合唱團的團員,兩年前開始單飛,並且積極參加各項歌唱比賽。沒想到最近卻有人爆料,說「烏達木」在電視上的表演,根本就是對嘴。

  這首歌的幕後演唱者,其實是五彩合唱團的另外一名團員巴特爾,記者千里迢迢的趕到了內蒙古,找到了當年的團員,請她鑑定一下,巴特爾本人一下就抓出了烏達木的破綻,「夢中的母親」原唱者,烏達木唱的擔心他有點口形不對,搭不住了。

  而這起對嘴風波,也引起了許多網友,對於節目製作單位的批評,為了炒高收視率,不惜污染了幼年歌手的心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