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8:58

世博首日 50萬張門票銷售一空

綜合報導

  上海世博會上午正式開園,華人巨星劉德華獻唱,50萬張門票銷售一空,第一天各展館秩序都相當不錯。

  上海人終於等到了這個屬於他們的日子,世博開園日,邀請巨星劉德華和中國歌手韋唯合唱一曲世界在這裡相聚,接著,按下球型按鈕後,利用磁浮技術懸浮的渾天儀有如金鑰匙般旋轉,緩緩打開世博大門,吉祥物海寶和穿著少數民族服裝的兒童,把現場氣氛炒得好熱鬧。由於開園第一天必須預約才能進門,雖然五十萬張門票全搶光了,但相較於園區廣闊,秩序還算不差,不論用餐、上廁所和搭交通工具,還算順利。但過了週末,人氣如何仍待觀察。至於前一晚的世博開幕會,各方反應也出爐了。

  基本上,一如預期地比不上北京奧運,給人震撼性的失望,挑剔成性的中國網友還仔細比對,中國第一美聲宋祖英唱的開幕曲,質疑宋祖英對嘴唱。但如果以唱聲樂、著重嘴型咬字的觀點來看,中國網友還真是吹毛求疵,為挑剔而挑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