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臉書留賀詞 總統錯貼山寨版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曾雅妮在紐約拿下LPGA錦標賽冠軍,這項喜訊在台北時間清晨六點傳回總統府,馬英九也趕在第一時間致電給曾雅妮,不巧她正好和駐美代表袁健生在電話上,馬總統只好先到她的臉書上留言道賀,結果沒想到恭賀的話按下送出之後,有網友趕快告訴總統,你PO錯地方了啦!原來總統上的是"山寨版"。

  這一球出去,曾雅妮拿下球后,總統搶在第一時間要道賀結果電話佔線。就是佔線啦總統才改在臉書上留言,恭喜雅妮不負眾望為國爭光,我與全體國民都以妳為傲。這才寫完,網友趕快提醒,總統你PO錯地方了啦,這個頁面是粉絲專區,不是曾雅妮本人的臉書。

  總統隨後和曾雅妮通上電話,電話中還跟曾雅妮說台灣10月將舉辦LPGA,曾雅妮的傑出成績,可以讓台灣的聲勢大不同。馬總統還打趣問到,此次奪冠有沒有跳水塘,曾雅妮說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沒有啦,總統建議曾雅妮可以學游泳,這樣下次奪冠就可以跳水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