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8:58

漂亮有"規矩" 黃金比例才算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中看到,女生穿5號鞋加上3吋高跟,最吸引人。其實像是臉部、腿部,都有所謂最美的黃金比例,據說有孫芸芸的額頭、林志玲的眼睛、蔡依珊的鼻子,小S的下巴,就是張完美比例臉。我們帶您來組合組合,看看這樣,是不是真的最美。

  我要孫芸芸的額頭,林志玲的眼睛,還要蔡依珊的鼻子,再加上小S的下巴。據說這四個人都長在你的臉,就是一張完美貴婦臉。但您覺得,真的是美人臉嗎?如果五官不夠完美,也沒關係,趕快把尺拿出來量一量。整形醫師告訴你,什麼是臉的完美比例。

  來來來,拿美女的臉來比一比。現在最紅的兩大名模,隋棠和林志玲。高高的額頭,高挺鼻樑,鼻翼拉長,加上尖尖的下巴,整張臉剛好分成三等份。就像醫師說的,這樣最正。

  有天使臉孔,也要有魔鬼身材。那什麼是完美身材呢?據說林志玲的長腿,不夠看。小S的腿,最勻稱,才真的是美腿界第一名。美腿標準值的黃金比例,必須是最粗小腿圍,除以膝蓋到腳底板長度,界在0.67到0.7之間,數值越大羅蔔腿狀況越嚴重。

  不過說到真正的好身材,名模黑珍珠站出來,東方美女們,請站一邊去。身高175的黑珍珠,這雙大腿跟小腿的比例,公認世界最完美。不過要有黃金比例的身材,女生至少得有175公分,男生要有183公分。這標準,會不會太嚴苛?其實,對自己要求不需要那麼高。只要有自信,沒有黃金比例,一樣很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